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彰顯團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彰顯團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彰顯團結 

  拔河比賽,一直以來都是雙方力量與團結的較量。團結合作精神,在此時,得到充分的詮釋。星期五,我們便在操場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上午8:30,比賽即將開始,同學們抱着一股“拉破手皮也要拉的”的自信,進入了比賽場地。 

  我們進行的4輪比賽中,有兩場令我心潮澎湃。我們和六(5)班開始了PK。賽場上瀰漫著一股火藥味,好像隨時都會隨着開始比賽的哨子聲,而一觸即發。 “嘟”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同學個個眉宇緊皺,手像被502膠水粘在繩子上似的,不鬆手。16位同學拽緊了繩子,腳蹬着地,使勁向後倒。顧少傑怒目圓瞪,用出九牛二虎之力拉着;蔡成咬牙閉嘴,面紅耳赤,拔呀拔的,連一口大氣也沒喘;後面的女生也閉嘴鼓腮,力拔千鈞。可眼看繩子上的紅領巾向對方這邊移去。我們拉拉隊趕快有節奏的喊着“加油”,身子和手臂不停地向後擺動,我直接奔到隊員面前,握着拳頭,聲嘶力竭的喊。隊員們受拉拉隊的鼓勵,力挽狂瀾。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贏得這輪的勝利。 

  總決賽接踵而來,卻不令我們亂了方寸。對手虎視眈眈,他們用了吃奶的勁,頓足後腿。我們拉拉隊趕緊為我們班加油打氣。有的揮舞着手,有的直跺腳。我們的加油聲此起彼伏,喊聲震天。我們的“戰士”化喊聲為力量,紅領巾過來了,隊員們不顧額頭閃爍的汗珠,賣力的拉着。勝利的曙光也一點一點接近,終於,在體育老師的哨聲中,我們班以壓倒性的力量取得了勝利。 

  團結就是力量,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含義。這次拔河比賽,在隊員和拉拉隊的配合下,出奇制勝,這力量太偉大了!我被這種力量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拔河彰顯團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彰顯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