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螃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帶來了一個大桶子,我還以為裡面是什麼好玩的東西,其實是幾隻大螃蟹,我近距離觀察了一下它,身上硬梆梆的,像一位身披鎧甲的戰士,仔細一看身上凹凸不平,有細小的斑紋,一對粗壯的鉗鰲像一把鋒利的剪刀一樣,又像一名即將打仗的戰士,一對能伸能縮的眼睛轉來轉去,像蝸牛的觸角一樣。它的嘴長在它的眼睛下方,動起來左搖右擺,就像開了門又關了門一樣,有時從嘴裡會吐出一串串小氣泡。 

   你只要把螃蟹放在地上,它們馬上橫着走了起來,有時還邊走邊舉起它的鉗鰲,,好像在保護自己又好像在炫耀自己的鉗鰲,十分威風;有時它還會把自己硬梆梆的身子豎起來,樣子真有趣,真是人見人怕;有時螃蟹還會像後退着走,但退了一會,又向前走一會兒,那樣子可愛極了。我把一隻螃蟹翻轉身子,放在地上,看看它能不能翻過來,可是它在怎麼翻也翻不起來,原來那威風的樣子都不見了,現在只顧得解決眼前的麻煩事,可再怎樣用勁照樣束手無策,我不由得動了憐憫之心,於是我把螃蟹翻了過來,我又把它放在水裡翻轉身子,我倒想看一看這個橫行霸道的水中之王在水裡的表現怎麼樣?哇!果然不負眾望一下子就翻過身來,也許你想問為什麼?告訴你吧!因為水中的浮力原因再加上阻力不是很大,所以螃蟹能夠毫不費力的翻身,我想試一下它的鉗鰲到底有多鋒利,於是拿了一根粉筆給它,沒想到它一下就把粉筆給夾住了,然後舉着粉筆到處亂竄,好象正發出勝利着的笑容。 

  螃蟹是我最最喜歡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