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翻飛的“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翻飛的“蝴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翻飛的“蝴蝶” 

  for LMZ 

  今天,天氣晴朗,幾朵白雲在空中悠閑地飄動着,但一場火熱的踢毽子比賽卻在它們之下拉開了帷幕。 

  而我,有幸成為代表我們班的運動員之一參加了比賽。我們隨着隊伍慢慢入了場。此時后操場早已人山人海,五顏六色的毽子在空中起起落落周圍成為了一個毽子的海洋。只見,大家有的摩拳擦掌,似乎是要展開一場大戰;有的虎視眈眈,像是在觀察對手的實力;也有的露出笑容,絲毫沒有緊張感,顯得勝券在握……但真正的實力,只有比賽見分曉。 

  大家都站在各自的位置就位,這時,空氣彷彿一下子凝重了,夾雜着濃濃的火藥味。 

  一陣哨響劃破天空的寧靜,比賽也在那一瞬間一觸即發了! 

  只見,大家不約而同地拋起毽子。毽子在空中飛舞,大家也都展現出自己真正的實力,我的心也隨着毽子的上下緊張起來,生怕一不小心將它落在了地上。也正在這時,大家才體會到,在這實力背後蘊藏了多少汗水與艱辛! 

  毽子就像蝴蝶般在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見飛舞,起伏不定……可就在我為當前情況而自豪、驕傲之時,意外也就隨之出現了,我的心也與同學們的驚叫聲一起綳了起來,眼看着毽子因我的一時不注意而從腳上飛了出去,我立刻也跨步過去急中生智,我的腦中靈光一閃,用腳尖一下子勾了回來。我頓時如釋重負,因為它在我心中早已不再是一個普通的毽子,它飽含着責任也榮耀! 

  驚險過後,我吸取教訓,全神貫注地盯着毽子,之後它也像一個乖孩子般在我的身旁跳躍,似乎消失了剛才的頑劣。 

  也是一陣哨響,比賽似乎轉瞬即逝了。許久,我才從比賽的氣氛中緩過神來,一滴滴汗珠從我的臉頰悄然落下,我才長舒了一口氣,但一切似乎還意猶未盡……在那一個個翻飛的“蝴蝶”中,我明白了十個使我受益一生的道理,那十個字在我一點一滴的練習中也逐漸明了,那就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您正在瀏覽: 翻飛的“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翻飛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