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螃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螃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我感到無聊,於是我就把余露叫到我家來玩,可是他也不知道玩什麼,我想了一下,說:“去外河灘玩吧!小時候我經常去玩呢!那時我們還找螃蟹呢!”余露說:“好呀!”“Let’go!”我激動地說。

  我們飛快的來到了外河灘,只見河水在緩緩的靜靜的流淌着,如果你靜下心來,定能看見魚兒在水泥嬉戲岸邊是肥沃的泥土,土上還有五顏六色的貝殼。

  我和余露走着說著不知不覺來到了石頭群,我們來到這就是為了找螃蟹,我和余露便開始搬起石頭來,我們搬小的石頭,一個也沒有發現。後來我對余露說:“小石頭沒有,大石頭肯定有!”

  余露說:“對!”我立刻就找到了一個大石頭,我使勁抬,它一動也不動,我推它,它也一動也不動,我氣極了,便掄起旁邊的棍子打了它一下,沒想到我的手反倒被振麻了,真是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啊!我突然想到兩人齊心合力一定可以搬開這塊石頭。於是,我把余露叫過來,我和他一起用力,“嘩”的一聲,石頭掉入水裡了,我低頭一看,發現有兩個螃蟹,我和余露一人一個。

  我們就在這兩隻螃蟹的陪伴下,度過了一個下午。

  汊河中學初一:張家偉

您正在瀏覽: 找螃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