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螃蟹——陳宥彤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陳宥彤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捉螃蟹——陳宥彤 標籤:捉螃蟹作文 抓螃蟹作文 螃蟹作文 釣螃蟹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捉螃蟹

  前兩天,我的爸爸從廣州打工回家了。

  他知道我和妹妹最喜歡吃螃蟹。於是星期日,他就早早地起了床上街。在市場上買了幾斤螃蟹回來,我們高興極了。妹妹和我就玩起螃蟹,我們把袖子挽起來,妹妹抓起一隻小螃蟹,可是小螃蟹很狡猾,“嗖”的一下從妹妹手裡滑走了。我想我一定要捉住一隻螃蟹,讓妹妹看看我的本領有多大。不一會兒,一隻大螃蟹向我爬過來,我的手猛地伸進水裡,那隻螃蟹來不急逃就讓我給抓住了,後來妹妹也捉了只小的,我把它們放在一起,之間這些螃蟹你抓我一下我撓你一下。可厲害了!呵呵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也打架呢!

  指導老師:陳娟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陳宥彤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陳宥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