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螃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們一家子來到郊外的一條小溪邊抓螃蟹。那裡靠近森林,非常安靜,還可以聽到鳥叫。

  目的地到了,我們先搭好帳篷,然後開始抓螃蟹。我忽然提議要舉行抓螃蟹比賽,爸爸媽媽都同意了。我數“1、2、3比賽開始。”

  比賽開始了,爸爸看見一隻螃蟹下游爬去,他就悄悄地跟過去,然後迅速地把它抓住。媽媽也看見一隻,並迅速地把它抓住了。我也不甘示弱,正在這時,我發現一隻正在找東西吃的螃蟹朝上游爬去,趁它不注意把他抓住了。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發現一塊石頭在動,我走近一看,這時,它伸出一雙眼睛、一對鉗子和3對細長的腳。開始我覺得很奇怪,後來一想是一隻螃蟹。我伸手去抓,沒想到剛剛摸到它的背,它就把眼睛、鉗子和腳縮進去。“它還真會偽裝啊!幸虧我看見了它的位置。”我處於好奇便把它翻了個身。原來它把自己的鉗子和腳藏在自己的肚皮旁邊。

  這件事我不僅玩的開心,還使我懂得了一個怎樣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