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屎殼郎平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屎殼郎平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誰這麼討厭,把糞球堆在咱們門口,臭死了。”要出門找食的工蟻們被熏了回來。兵蟻們不幹了:“誰這麼欺負咱們!走,找他們算帳去!”螞蟻們吵吵嚷嚷到了門口,卻不見其人。

   螞蟻們決定把糞球移走。這時,從遠處跑來兩隻“屎殼螂”,還喊着:“不要移,不要移!”一隻螞蟻說道:“可惡的‘屎殼螂’你們可太討厭了!”“屎殼螂”媽媽羞紅了臉,道歉說:“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放在這兒的。”一隻螞蟻又問道:“你們為什麼要弄這些臭烘烘的糞球?”“你們有所不知,我們的學名叫‘蜣螂’,我們要把卵產在一個大糞球里,等孵出的小蜣螂就吃這個,寶寶長大了,糞球也就吃沒了。”“還有呢,”屎殼螂爸爸接著說:“在遙遠的澳大利亞,由於草場上的牛羊糞便太多了,還請我們家族的成員去幫忙呢!”螞蟻們恍然大悟。

   不少人都對“屎殼螂”有誤解,不過,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吧!“屎殼螂”也是地面的“清潔工”,同樣為美麗的大自然添彩!

  

您正在瀏覽: 為屎殼郎平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屎殼郎平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