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老師出了一個命題作文??“我的故事”,我不喜歡,為什麼是“我的故事”?我更喜歡“我們的故事”。

  我很少記起自己。Sue對我說,她最討厭的人就是自己。我笑,我最愛的人就是自己。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中的我好象是在天上飛,只有我一個人在亂飛,然後不知怎麼的,突然就開始墜落,一邊墜落還一邊哭,落了好久,還沒有接觸到地面。

  醒來以後,覺得這個夢私曾相識,好象在很久以前也做過同樣一個夢,到底是怎樣,我也說不清楚。突然,有了一種恐懼感。

  我和梨子喜歡唱歌。畢業那年,我們為我們的組合取了一個名字??“水果MM”。很搞笑的名字,畢竟那時還小,想不出適合的名字。梨子喜歡孫燕姿,她的每張專輯梨子都會去買。我喜歡王菲的歌。王菲在她的演唱會上說,如果我不唱歌了,請你們忘記我。就是因為這句話我才開始聽她的歌,後來就喜歡上了。

  每次班團活動,我和梨子是主持人,也就趁這個機會給自己開後門,Show出了自己。其實小學畢業沒有什麼恐怖的,我和梨子照樣每天玩,就在最緊張的那段日子,我們買了Twins的《我們的紀念冊》,喜歡這首歌。我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到“友誼樹”下去唱一會兒。這是粵語歌,很難學。我們就一個字一個字地聽,再用漢字和拼音寫出來。現在想想,已經少有了那時的執着。後來,我們會唱了裡面的每一首歌。可是,畢業的時候卻到了。

  我記得那年的梔子花開的特別茂盛,校園裡到處都瀰漫著那淡淡的幽香。考完試,回教室。同桌揮了揮手對我說,這是真正得再見了。當時我沒有什麼心情,只是笑了笑。後來,我們真的沒有見面了。

  只有我和梨子,放長假的時候還出來玩玩。玩的時候,經常談一些各自班裡的事,再來一番評頭論足。不再像小學時那樣無所顧及了。也忘記了再來唱一會兒《我們的紀念冊》,還有曾經唱過的好多好聽的歌曲。

  一剎那間,我們迷失了。我也忘記了好多的歌詞,怎麼也想不起來了。如果說長大必須要付出,那我寧願不長大。

  我仍然還保存着我們的照片;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歌;我們的友誼。

  那天,到了我們約定的那一天,我們還會手拉手,站在“友誼樹”下,仰望藍天,唱着歌,對吧?

您正在瀏覽: 寂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