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操場是用塑膠鋪成的,它寬大而又明艷,可以同時聚集全校2000多名師生開會和做操。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各種各樣的遊戲,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籃球……歡樂的笑聲,常常回蕩在操場上空。

  操場的角落有個水池,水池形狀奇特,周圍用鵝卵石砌成。水池裡面養着幾條金魚,紅紅的,同學們一下課就來到水池邊,來觀賞池裡的小魚。你瞧,它們多可愛呀,一會兒擺擺尾巴,一會兒吐幾個泡泡,一會兒躲在石頭下面和夥伴們玩捉迷藏,真是可愛極了!每當這個時候,同學們會情不自禁地伸出小手,放進水池裡,想感受一下魚兒遊玩的奇妙感覺。水池後面有一座假山,假山是由一塊塊石頭砌成的,這些石頭形態各不相同,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狗,有的像老虎……石頭重重疊疊地砌在一起,構成了一個龐大的動物家族。

  從操場抬頭望,可以看見每間教室的窗台上都種着迎春花,迎春花的枝條往下垂。每到春天來臨,黃色的迎春花爭先恐後地張開笑臉,遠遠望去金燦燦的,就像滿天繁星,閃閃發光,十分耀眼,引得了同學們的嘖嘖稱讚。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