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長。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長。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在天空上灑下朝陽的溫暖,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叫着,彷彿在傾訴着自己的快樂。 

  我們整齊地站在操場上,等待着信任校長的亮相。過了一會兒,校長走上了台,臉上漾起慈祥般的微笑。他簡單介紹了一下自己,我們才知道他姓李,李校長。我們又開始小聲討論起他來。李校長很快收回了微笑,臉上寫滿了嚴肅。他清了清嗓子,叫:“立正!誰還在動?站好來!”我們立刻被李校長雄亮的聲音嚇住了,心中有了一絲膽怯,立即站直來,嘴閉得緊緊的,不露出一點兒縫隙。站了一會兒,突然,我感到頭上有點兒癢,便伸手撓了撓。手上是這麼做,但我的心裡卻忐忑不安地想:會不會被李校長發現啊?全校都沒有一個人敢動,可我……李校長發現了會怎麼樣?我不敢再想下去。我抬頭看了看李校長,他正朝我這個方向看,但臉上的表情卻出乎了我的預料。他笑了笑,陽光直射到他的臉上,把嚴肅沖洗得一乾二淨,此時,我覺得李校長的面容多麼像我慈祥的爸爸啊!我繃緊了的心鬆了下來,自言自語道:“我不怕癢的!我忍着!” 

  李校長,我的爸爸,他們都有一點一樣:教會了我忍耐、堅強! 

  那個早晨,在我看來永遠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校長。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