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奧運盡一份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盡一份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奧運盡一份力 

  福建省建甌市建安中心小學新星”小文社 

  六(2)班陳娟 

  2008年8月8日的奧運會是我們全中國人民所期待的日子,作為中國人,都在為08年的奧運會盡一份力。 

  從新聞中,我得知許多人都在為奧運儘力。明星們用自己閃亮的歌聲來獻一份力;作曲家們用自己的文采盡一份力;年輕人們在火炬傳遞中為奧運盡一份力;志願者們用自己所學的語言來為奧運盡一份力。老年人們也天天鍛煉身體,林業工人也在美化全中國。 

  我們小學生當然也不能落後,我們現在也在為奧運盡一份力。我們現在正努力的學好英語,學會與外國友人交流,鍛煉身體,保護着我們周圍的環境衛生,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美麗。 

  我相信,在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努力之下,我們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會舉辦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盡一份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盡一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