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世博添份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世博添份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文明和諧的呼喚更是猶在耳邊。世博會將是世界的盛會,是上海新一輪發展千載難逢的大好機遇,更是我國民族精神的重要體現。因此,我想為上海種一棵樹,為世博添一份綠。 

  這天,我與父親來到上海植物園種樹。哇,種樹的人可真多,大家都在熱火朝天地乾著,有的挖坑,有的澆水,還有的小孩也在幫爸爸媽媽擦汗,到處是欣欣向榮的景象。看着大家賣力的很,我怎能“袖手旁觀”,拉着爸爸來到買樹苗的攤。那老闆一見我們就笑嘻嘻的說:“小朋友,你要什麼樹啊?”我想現在上海的車數不勝數,使得空氣都瀰漫著汽油味,我就買棵桂花,讓上海的空氣清新起來!“老闆,我要一棵桂花。” 

  我扛着樹苗,找了塊肥沃的土地,小心翼翼地將樹苗放下。我把雜草拔光,拿出鋤頭,使勁往地上鋤。烈日當空,不一會兒,豆大的汗珠就從額頭上淌了出來,手臂也漸漸沒了力氣。“啊,不幹了,不幹了,累死我了。”我癱倒在草坪上,氣喘吁吁的說。爸爸見狀,嗔怪我說:“小朱,你怎麼可以這樣呀?你決心要為世博出一份力,可現在呢?這才來幾分鐘啊?就躺在地上不想幹了,這怎能為世博做貢獻啊?”我一聽,思考着:是啊,我還要為世博做貢獻呢!別人都在賣力地乾著,我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我爬起來,繼續鋤着地。鋤好了,我再把小樹苗小心翼翼地放進去,然後把土蓋在上面,再後來我用自己僅剩的一點力氣給樹苗澆了水,最後我拿來了一張小紙條,寫上:“朱誠傑,The tree of Expo.” 

  回家時我已筋疲力竭,全身是泥,倒在車上酣然大睡。可我很高興,既懂得了持之以恆,勇往直前的道理,還為世博添了份綿薄之力。讓我們用最沸騰的熱血,為世博揮灑一首最美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為世博添份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世博添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