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校園生活(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校園生活(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紫菱的身上發出一陣金光……一個戴着粉紅蝴蝶結,穿着潔白的公主裙,腳穿一雙水晶鞋的少女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哇……紫菱,你是仙女哦……”“別管那麼多!”“還真兇啊!”“一群壞蛋!看招!——冰天雪地——”壞蛋們全部都被變成了冰快,“——冰解雲散——!”冰快碎了,可是…… 

  紫菱突然暈倒了,她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紫菱,紫菱!”“呃?”“公主,你醒了啊!”“巧琳?大家都還安全嗎?”“謝謝你!紫菱!”欣雨說。“紫菱,謝謝你……還有……對不起……”小美說。“不,不,都是我不好,要是我沒有冒充紫菱,你們就不會帶她家來了……”“大家都不要吵了。”紫菱微微笑的說:“只要你們沒事就好啦!”“呵呵……”“對了,曉天呢?他沒事吧?”“他呀!”巧琳笑着說:“他非常慚愧,回家面壁思過去了!呵呵……”“紫菱!紫菱!”“母后!”“你沒事吧?你這樣會消耗很多法力的!”“沒關係,她們沒事就好啦!”紫菱說:“哎呀!哎呀!哎呀……”“紫菱!你怎麼了?”“我的頭……好……好痛啊!呃……啊……”“皇后!不好了!公主又暈倒了!”“我就知道,她消耗的法力太多了,怎麼能同時使出兩個絕招呢?”“那……怎麼辦啊?皇后?”“要分別採集最漂亮的玫瑰、牡丹、月季、鬱金香、紫薇、薔薇、百合、茉莉、丁香、梔子,這十種花,再進行提煉,提煉成藥水后,餵給她喝。”“為什麼這麼麻煩?”“因為紫菱是百花仙子,居然使出雪之魔法,還同時……哎!就這樣了,你們一定要救醒她啊!”“放心吧!皇后!” 

  “派誰去呢?”“我們大家都去吧!”“那誰來照顧小姐呢?”“我!”美玲舉起了手,“好的,那美玲,你在這裡照顧公主!我們!出發了!”“出發!” 

  這麼多的花,上哪兒採集呢?採集的到嗎?請看下回。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校園生活(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校園生活(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