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的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情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南寧市邕寧區城關第二小學 六(3)班 孫瑩 

  我熱愛大海。雖然我的家鄉不近海,但自從懂事開始,我不止一次到過海邊了。 

海,對於我來說並不陌生。但它對我的吸引力,卻是那麼的深!多少次,我在夢中來到海邊。 

  暑假來到了,一學期緊張的學習過去了。趁着暑假,我決定放鬆放鬆自己。剛好,爸爸所在的單位組織去北海玩,我們一家人也報了名。 

  由於受颱風的影響,這幾天,涼風習習伴着些小雨。擔心去到北海不能下海游泳,我的心情就象陰天一樣沉。早上,我們一行35人從南寧出發,中午12點到達北海市區。稍作休息,下午3點半我們來到了北海銀灘。站在沙灘,放眼望去,只見大海無邊無際,一層層波濤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奔騰而來,擊起一層層雪白的浪花,那時正颳風,捲起的浪花有一米多高。好雄壯的旋律!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的投入大海的懷抱。 

  我和幾個小夥伴壯膽向海中走去,讓奔騰而來的海浪沖向岸邊,又繼續迎着波浪而上。有時,大浪蓋過來,把我淹沒了。大喊一聲,抖掉滿頭海水,我們又站起來了。在水裡嬉戲玩耍,和海浪戰鬥后,我們接着潛水找貝殼。早上來時的擔心帶來的壓抑感,早拋到九霄雲外了。 

  玩累了,我們就在淺水區躺在游泳圈上,任海浪自由拍打,任海風吹散頭髮,盡情享受大海帶給我們的美妙…… 

  在海水中玩夠了,我們回沙灘上。堆沙堆,用沙蓋住身體把自己埋在沙中…… 

太陽就要下山了,躺在柔軟的沙灘上,只見海天相接的地方出現一個圓圓的大紅燈籠,散發著淡淡的光。哦!是太陽,它只露出半邊臉,而那另一半,似乎掉到海里去了.它那淡淡的光照射着波濤,那光時隱時現,好象在和我們抓迷藏似的。夕陽下的大海更加迷人了。 

  我愛海,我愛她有迷人的景色,有寬闊的胸懷,更愛她有着無私奉獻的精神.

  

  作者:南寧市邕寧區城關第二小學 六(3)班 孫瑩 

   指導老師:孫立新 

您正在瀏覽: 海的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