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智擒假八戒(1) 1279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智擒假八戒(1)_127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79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有一天,孫悟空厭倦了整天吃喝玩樂的生活,想找點有刺激的活做做。正當孫悟空在苦思冥想之即,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的歌——《千里之外》響了起來:“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琴聲何來,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呀,怎麼了?哦,原來是孫悟空的手機響了。 

  孫悟空在聽夠了《千里之外》之後才不緊不慢地掏出手機聽電話,嘴裡還嘀咕着:“這《千里之外》還真好聽,怎麼聽也聽不膩”。 

  “喂,猴哥嗎?”手機的另一端傳來八戒的聲音。 

  “哦,八戒啊,是我啊,”孫悟空聽出是八戒的聲音,可樂壞了,連忙說道,“八戒啊,最近你在幹嘛啊?猴哥想死你了。” 

  豬八戒打趣的說:“猴哥啊,西天取經的時候你可沒這樣啊,常打我呢”。 

 “你這獃子,猴哥打你也是為你好啊”孫悟空聽了忙說道。 

 “我知道,我知道,猴哥,我跟你鬧着玩呢!”豬八戒笑着說道。 

 “好了好了,八戒,說正經事,你這回打電話來有什麼事啊?”孫悟空問道。 

 “猴哥啊,老豬我在高老莊蓋了一幢別墅,今兒個想請你喝喜酒。”豬八戒高興的說。 

 “好你個‘獃子’都住上別墅了,你猴哥都快被你比上了。”孫悟空開玩笑的說。 

 “猴哥,這我哪敢當啊,要知道,你的花果山都已經成為著名旅遊勝地了,光賣你花果山的門票年收入就超過100億,在加上你成為‘斗戰聖佛’的收入和其他神仙來拜訪你是送的絕世珍寶,,你的資產足以讓你成為第二個‘比爾·蓋次’了。小弟我連你的一百分之一的都沒有,怎麼可能趕上你呢?”豬八戒半敬佩半嫉妒的說。 

 “八戒啊,瞧你,你的資產也不少啊。你高老莊種的水果、糧食都遠銷海外了,再加上你有其他的收入,一年也沒比我少多少啊”。孫悟空說道。 

 “可是猴哥啊,這錢再多也沒你多啊”。豬八戒羨慕的說道。 

 “好了好了,八戒,別鬧了,你的喜酒什麼時候辦啊?地點又在哪兒在?”孫悟空問道。 

  豬八戒聽了忙說道:“猴哥,你看,我跟你說話太開心,連正事都忘記了,那個喜酒辦在高老莊最高檔的別墅區。” 

  孫悟空聽了,不禁有些納悶,心想:高老莊最高檔的別墅區是好找,但是是哪一幢就不好找了。於是孫悟空就問:“八戒啊,你的房子高老莊最高檔的別墅區里的第幾幢啊?” 

 “猴哥啊,幾幢我到是忘了… …”豬八戒剛說到一半,話就被孫悟空打斷了。 

 “八戒啊,你連幾幢都不清楚,還請我喝什麼喜酒啊。”孫悟空說道。 

 “哎呀,猴哥,不是的,我的別墅呢是別墅區里最大最高最豪華的了,很好找的。”豬八戒說道。 

 “哎呀八戒,你怎麼說不清楚呢。”孫悟空埋怨道。 

 “猴哥啊,這不能怪我啊,誰叫你剛剛打斷我的話,才不知道的。”豬八戒說道。 

 “這樣啊,那好八戒,沒什麼事了吧,再見!” 

 “那好,猴哥,再見!”豬八戒與孫悟空告別。 

轉眼間,到了豬八戒辦酒席的日子,孫悟空穿上自己剛剛買的價值十萬的新衣服,駕着筋斗雲,向高老莊飛去。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智擒假八戒(1)127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智擒假八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