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這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這是我的認為。

  書是鑰匙,能開啟智慧之門。書是小船,開往知識的海洋。書是階梯,能攀登知識之峰。書是火把,能指引前進之路。書是火把,能指引前進之路。書是明燈,能照亮未來道路。

  朱熹說:“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我們讀書也應該如此。

  說真的,我認為愛讀書,是一種美德。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俗話說:“一日無書,百事荒蕪。”只有去讀書,愛讀書的人才能成就大業!我們在玩的同時,也應該想一下讀書。

  只有真正讀書了,你才會體會到讀書的樂趣和享受。朋友,讀書吧!讓我們成就一個愛讀書的國家……

  六年級:清之風沐

您正在瀏覽: 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