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之間需要一種情感,那就是:讓步,在一個個朋友之間都會起爭執,即使再好的朋友也是,那在此,便要互相謙讓對方,那麼友誼方可長久。友誼是人生的一個重要朋友,你不可能一生都沒有朋友,你總要有一個朋友在你有困難時,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鍾子期和俞伯牙的友誼令我們感到驚嘆!他們可稱謂:知音,就因為這個故事,有的人就認為:朋友之間一定要做到心靈相通,就像:伯牙所念,鍾子期必得之,而這種觀念,往往是錯誤的,因為不可能說世界上所有的朋友都一定可以做到心心相通,如果可以,那麼世上就不需要秘密了!你的秘密他都可以看出來,那你還需要隱藏嗎? 

  人們常說:“友誼是朋友之間的一種信任。”不錯朋友之間的確十分需要信任,如果對對方時時刻刻產生懷疑的話,那就不配稱為:朋友,那就不是真正的友誼。 

  友誼是由兩個朋友一起產生的,如果你願意做他的朋友,而他不願意做你的朋友的話,那你就沒有得到真正的友誼,這時你可以試着去用自己的真誠感化他,讓他知道,你是真的想與他成為朋友。 

  友誼也是連接世界的一種情感,如果友誼銜接了全世界,那這個世界便天天是彩虹!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