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國慶儀式》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國慶儀式》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很早就起了床,因為今天是國慶節。

  國歌的伴奏響了起來,旗手也緩緩的走向升旗台,激動人心的步伐噠噠的想的,似乎很配國歌。隊伍整齊地一點瑕疵你也看不見,就連步伐也一致,我十分想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我們又是怎麼做的,他們的隊伍,身高、肥瘦、槍的高度也一致簡直帥呆了。

  在閱兵式的時候,祖國的先進武器是我們感到十足的安全感,在這安全的環境里,祖國富裕的時候我們不應該好好學習,就連我們爸爸媽媽在那窮苦的環境也好好地學習,我們就不應該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祖國,哪怕一點點一點點!

  我發現,在升旗儀式的時候,整齊的隊伍奪得10萬多人的目光,而我們放學的隊伍也奪得校長的目光,害的校長在廣播里點名“表揚”了我們。他們是人,我們也是人,為什麼他們有整齊的隊伍,我們卻沒有呢?所以我們的隊伍不能亂!

您正在瀏覽: 看《國慶儀式》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國慶儀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