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科技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科技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坐班車到學校后,發現操場四周的柵欄邊上擺放着一些科學宣傳板。我想我們盼望已久的科技節終於拉開了帷幕。

  第一節課下課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張老師興緻勃勃地對大家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學校舉辦科技節,從第二節課開始,我們就到操場上進行參觀。”同學們聽了,一個個像快樂的小鳥,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規規矩矩地站成兩隊走出了教室,來到操場上。

  首先,我們各個班級站成四路縱隊,先聆聽校長和老師的致辭。然後航模表演開始了,一架架火箭模型升上了天空,從模型里綻放出一把把粉紅色的小傘。伴隨着微風,在空中慢慢地飛舞。科技展也正式開幕了。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科技作品。有利用反射原理製作的折射鏡,有按下開關就會動的木製恐龍,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有電動自動合一的斗蟲……我最喜歡小巧精緻的電鑽,它形體小,攜帶起來很方便。如果家裡有這樣一把電鑽,能解決不少難題呢。就比如說家裡釘釘子,需要打孔,只要它出馬,立即手到擒來。

  最讓我難忘的還有悠悠球表演。悠悠球是一項腦力和雙手的協調力的運動。我們學校有幸請來了三位悠悠球高手來為我們表演。他們以純熟的着數,高超的技藝贏得了我們在場所有觀眾的掌聲。我也是一個悠悠球愛好者。和它們相比,簡直是大巫見小巫。

  此外,十米畫卷、手抄報、科技宣傳板等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科技展,我明白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吉大附中小學部六年級:袁琦龍

您正在瀏覽: 參觀科技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科技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