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傾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傾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月光之中,一切讓人如此幸福,一切都是不可思議的,一切又是如此的平靜,月光好美,夜晚好美,黑暗之中的星星點點好美。看到這些美好的景色,我卻很平淡,是因為我有一些傾訴的話不知道對誰去說。 

 去向月光傾訴吧,我心裡默默的想着。含羞的月亮姑娘,你總是那麼不動聲色的為別人服務,有人看到你默默的身影,也有人不理睬你。你總是出現在夜晚是為了幫助那些迷失方向的人類,你不像太陽那樣驕傲自大,可你想過你自己嗎?你一個人呆在漆黑的晚上你也會害怕吧!你也會寂寞吧!你會為了人類白天睡覺,晚上熬夜吧!我不像你那麼偉大,但是我會做最搞笑的動作讓朋友高興,我會保護自己的朋友跟男生對抗,為此有了男生傾向,完全改變了我淑女的一面,成了一個火辣 、大大咧咧 、愛打抱不平的女生。因為這樣,男生們都叫我男人婆 、假小子,短短几個字就像一把劍刺了我幾百下,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更讓人痛心的是以前的好朋友都跟我保持距離。她們怎麼能這樣啊,每一次需要我的時候她們都叫我,不需要我的時候離我遠遠的。讓我覺得我是她們手中的玩伴,好時拿我在手中擺弄,不好時就把我撇在一邊,我還得看着別人的臉色過日子,好累啊!月亮姑娘我是不是有些傻啊,為什麼要讓別人在逗弄自己呢? 

 跟你一聊讓我的心情更好了,讓我慢慢的改變自己吧!讓我做真實的自己吧!剩下的就只有讓我默默的感受着漫長星空的美好吧!讓我陪着月亮姑娘這寂寞的一夜吧!

您正在瀏覽: 月光傾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