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臭氣層的傾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氣層的傾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由於地球天氣變暖,所以導致了南極和北極的很多冰雪融化,引起了大洪水,北極熊和企鵝都忙着搬家。企鵝丁丁和企鵝歡歡都整理好了行李,準備到安全的地方避避難。 

  來到了安全的地方,丁丁抱怨道說:“都怪這該死的臭氣層出現了一個個小洞,讓太陽光接照射到地面上來,使得我們的王國的很多冰雪融化,引起了大洪水,淹沒了我們的美麗家園,讓我們無家可歸。” 歡歡也說道:“也不知道是誰破壞了臭氣層的,讓我知道是誰,我一定會讓他重建我們的美麗家園的!” 

  “這都是人類惹的禍啊!”只見臭氣層爺爺發話了,“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斷地砍伐樹木,大大的破壞了自然環境。這不用說,人類有許多垃圾無法處理,他們竟然用火燒,燒出來的濃煙刺得我的眼睛直流淚,咳得我的嗓子都快啞了。所以我身上出現了許多小洞,讓許多疾病將開始大顯神威,海洋中的浮遊收致命的影響,海洋生態系統受破壞,農作物減產等危害啊!” 

  “哪有解決的辦法嗎?” 丁丁和歡歡連忙問道。“有是有,但是要靠人類自己解決了。” 

  人類,別做傻事了,快來拯救地球,保護臭氧層吧!假如你是一家之主,就應該合理處理廢舊舊冰箱和電器,在廢棄電之前,除去其中的氟氯化碳和氟氯烴製冷劑;假如你是製冷維修師,應該確保維護期間冰箱.空調的 冷卻劑不會釋發放到大氣中;假如你是農民,就 不能用含甲基溴的殺蟲劑;假如你是教師,就應該告訴你的學生,家人,朋友,鄰居,同事,要保護環境...... 

  只要我們具備《精衛填海》的堅毅,《愚公移山》的執着,《大禹治水》的睿智保護臭氧吧!讓臭氧層這個折翼天使重新振作起來,飛向浩瀚的天空,追求自己美好的願望,讓它繼續守護着地球,讓“女媧補天”的美麗神話展現於世。讓我們一起保護臭氧層吧!

您正在瀏覽: 臭氣層的傾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氣層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