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青蛙的傾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青蛙的傾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然界中物物平等,並且有和諧的生物鏈,地球一直是美麗的,並且一直沒有被破壞。這是很早時的場景,我是一隻青蛙,我嚮往那很早時的場景。現在是21世紀,我本以為現在會更好。可我錯了,想知道為什麼就看看我的傾訴吧。

  我是一隻青蛙,從蝌蚪變成青蛙,我就生活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中,我每天都在捕捉害蟲。幾個月後,我和幾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青蛙厭倦了這種生活,有咯想要到外面的想法。說干就干我們告別了自己的母親來到了外面的世界。

  來到外面以後,環境很好,到處都有草叢旁邊都有充足的水源。我們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白天我們在田裡不捉害蟲,嬉戲晚上我們就葉當被地當床,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那生活是甭提多美。可是又過了幾天情況變了,我的夥伴一天比一天少,最後竟找不到一個夥伴了。我獨來獨往了幾天,最後被人抓住扔進了麻袋裡就什麼也不知到了。

  終於,我又重見天日,看到了陽光,同時又聞到了血腥味,很重的血腥味。我被抓到了一個販賣青蛙的小攤上。我終於明白了那些和我一起出來的夥伴都已經成為了人類的盤中餐。不過,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逃了出去來到我出生的小河邊,那裡和之前截然不同:小河中到處都是垃圾,河水變得又臟又臭眼前一片黑乎乎的河水。我痛苦的呼籲着爸爸媽媽還有我的朋友,可又有誰聽得見呢。

  現在我以我個人的觀點說:我們人類只有一個地球我們殘殺動物其實是在殘殺自己地球上沒有了動物人類也會滅絕,所以我們要保護動物讓我們的後人看看這些動物們。

  河南安陽內黃五實小六年級:趙鵬凱

您正在瀏覽: 一隻青蛙的傾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青蛙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