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的傾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傾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青蛙,穿着綠色帶花紋的外衣,兩隻眼睛很大很圓,我的前腿短而有力,後腿又長又有勁,如果我輕輕一跳,就能跳好遠好遠喲!在我很小的時候,我不叫這個名字,也和現在長得不一樣,小時候我叫蝌蚪,全身黑色,拖着又長又細的尾巴,真難看。可不知不覺中我就慢慢的變成了漂亮的青蛙了,神奇吧!!

  我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青蛙,每天在田間里捕食各種害蟲,一天能吃掉50-200隻害蟲,一年能吃掉15000隻害蟲呢。夏天的晚上,我和我的姐妹們吃飽了后,就會大聲地唱合唱,聲音此起彼伏,可熱鬧了,也真快樂呀!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晚上,一個穿着黑衣服的人,拿着一張又大又密的網,把我和我的許多兄弟姐妹都給抓住了,然後把我們裝進了一個貨車裡。車裡還有很多跟我們同樣遭遇的其他地方的青蛙。不知顛簸了多久,車終於停了下來,我們又被那個穿黑衣服的人粗暴地提起來扔在了一塊很硬的地上。我和夥伴們驚恐地看着四周,發現這是一個菜市場,看來穿黑衣服的人要把我們宰殺了再賣出去。穿黑衣服的人剛擺好攤位,便有好幾個人圍過來要把我們買走,我想我們現在是死路一條了。

  我正在傷心時,突然聽見有人在說話,聽見有人在說要把我們放了。穿黑衣服的人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也連忙點頭哈腰,附和着說:“行、行、我馬上把它們都放了”,又有人在說,我和他一起去,保證把青蛙放在安全的地方。雖然經歷了一番驚嚇,但我們總算安然無恙地被放在了一個小河邊。

  到了小河裡,我們可開心了,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游累了我們就到河邊草叢裡找吃的,我們的生活終於安定下來了。好日子剛過了不久,我和夥伴們就感到河水慢慢變得渾濁了,在裡面遊了泳便感覺身體很不舒服。沒幾天,我的群里的一些小蝌蚪變成青蛙的時候就長出了五條腿,而有一些小蝌蚪變成青蛙的時候卻少長了一條腿,變成了三條腿的青蛙了。看着同伴們奇怪地樣子和難過的表情,我很難過,也很害怕,我們沒地方可以生存了,什麼地方才有我們舒適和溫馨的家呢?

  親愛的人類,我希望你們能善待我們青蛙,因為我們都是大地的一份子。更希望你們能愛護大自然,不要再人為地破壞它了。

  六年級:雷瑞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傾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