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輛的士的傾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輛的士的傾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輛的士的傾訴

  武鋼二小六(1)班

  朱麒麟

  “快!下一輛。”廢鋼廠的工作人員叫着,看着前面的破舊的士車一輛輛的被液壓剪切機無情地斷送了性命,我不由自主的思索起來,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被送到這裡。 

  還記得那時我是一輛神龍的汽車,在各方面我都是特別優秀,當我被出租車公司選中時,我立刻覺得我是同夥中的佼佼者,我被噴上華麗的紅色噴漆,真是感到十分自豪。 

  我被一輛司機選中,心裡十分高興,想好好的再顯身手。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我還沒跑竟去了修理廠,看到主人的那張笑臉,我感到十分膽顫,當主人與修理廠的老闆談好價后,工人們把我的計費器拿了下來,換上了一個改裝過的。主人隨後開着我走了,但我卻不知主人在搞什麼詭計------ 

  漸漸地,我知道了,那個計費器改裝后,票價的數碼跳得特別快,一小段路程,都是普通車的5倍或6倍,每當這時,就會聽到乘客說:“哎!怎麼搞的,這麼短的路,收費這麼貴?”這時的我心裡特難受,但又毫無辦法------ 

  每月,主人用我拿的回扣比工資多好幾倍,而我也成了同夥中的叫罵者,他們總是說我是社會的渣,我十分傷心。因此我對主人十分不滿,可我卻無能為力,誰叫他是人呢? 

  主人不僅這樣,還是一個大酒鬼,每個月工資的三分之一會全部買酒喝。還記得有一次,主人喝得醉熏熏的駕駛着我,竟然與一輛貨車相撞了,我進了修理廠,主人卻進了醫院。 

  這件嚴重事故發生后,主人永遠失去了一隻手,但他還是不死心,為了錢,他卻把我轉讓給了他的酒鬼朋友。沒想到的是,第二天,酒鬼朋友駕駛着我行駛在山路上,最後竟然開下了山坡,山下的居民死了3人損失慘重,那個酒鬼朋友當場死亡。 

  想着這些,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看着剪切機剪開了我前面的車,隨後我閉上了眼,接着聽見“咔嚓”一聲...... 

  一堆廢鐵進了鍊鋼爐。

您正在瀏覽: 一輛的士的傾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輛的士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