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他理解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他理解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他理解了我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於金池

  人生如澎湃的巨浪,起伏不定;人生如飄動的白雲,流轉不停;人生如屏幕上心電圖,起落跳躍。回想走過的路,在看看前方未知的路,深切感受到,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直到你從這個世界消失,在你的回憶錄上才會畫上結束的句號。

  望着窗外,花園裡的朵朵蒲公英正在勃勃綻放,不經意間發現有一朵竟生長在牆石之上,也不乏生機。思緒跳躍,於是將那靈感躍然於紙上。當我把自己的作品給同學們欣賞的時候,心中充滿了無限的自豪與期待,正做好了迎接大家欽佩目光的準備,而上帝卻跟我開了個玩笑,同學們傳達的卻是另類的目光。可能是我內心深處自我安慰的能力過於強大,仍抱着一絲僥倖的心理,相信自己還有反轉乾坤的機會,但同學的一句話,確如重鎚般砸在我的心頭:“這是寫的一些什麼呀!”我遲遲接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我懂他寫的是什麼。”另一個同學的話又重新點燃我的希望之火。“你不會也犯神經了吧。”正當我感到有個千里來相會的知音時,卻又被一堵高牆堵住了去路。我一直望着那位懂我的同學很久很久,然後拿着自己被惡批的作品離開了教室。

  雖然,我的寫作之路不是很平坦,但那位同學的理解讓感到了前方的希望所在。雖然他與我心靈的交集只在那一瞬間,但心有靈犀的感動已讓我無限幸福,那一刻的理解與支持,將是我前行的動力,我要大步向前,堅持夢想,永不放棄,相信一定會有花開之時!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他理解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他理解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