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動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繁華的大街上,叔叔高大的身影逐漸模糊,並最終消失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我回憶起剛才那一幕,淚水禁不住溢滿眼眶,感嘆道:人間處處有真情。 

  今天是周末,我帶着煩躁的心情走出了課外班的大門,向車站走去。在車站後面的人行道上,自行車都停在了盲道上。我心裡暗暗地想:那些貪圖自己方便的人真不道德,萬一一會兒來了盲人怎麼辦。我氣憤地瞪了幾眼那些自行車,盼望着公交車快點來到。不一會兒,只聽身後“嘩啦啦”一陣聲響。我轉頭一看,自行車被撞倒了,一位拿着拐杖的盲人老大爺茫然地站在那兒。聽到響聲,一個行色匆匆的叔叔轉過頭跑了回來。他先把老大爺扶到一邊,又去搬摔倒的自行車。我仔細一看,他的右手還綁着繃帶。他做得十分吃力,要搬起一輛自行車實在太難了,可他還是努力完成着。路人紛紛加入到扶車的隊伍中,沒有言語,只有行動。我小聲地對同學說:“我們也來幫助他們吧!”我和同學也一起加入了幫助的行列中。我的心靈被震撼了。我意識到,這個世界是如此美麗,如此富有真情。那位盲人老大爺也回過神來,直說:“謝謝,謝謝。”在眾人的努力下,自行車被搬到了側邊,老大爺也順利地通過了“安全線”。這個畫面只有幾分鐘。幾分鐘后,人們又各做各的事,這件事好像絲毫沒有影響他們,那位叔叔又匆匆趕路了。望着遠去的叔叔的背影,我覺得他忽然高大起來。 

  “625路公交汽車己進站……”,聽到售票員阿姨甜美的聲音,我如夢初醒。凝視着熙熙攘攘人流中那個叔叔,耳畔響起那熟悉的旋律:“……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