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留下了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留下了淚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留下了淚水 

  自我有記憶起,我常常為一些小事而哭;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淚水變得少了,自然哭的次數也少了;現在的我很堅強,不怎麼哭了,但那次我流下了令我難忘的兩行眼淚。 

  那是一個下午,我剛看完電影,走到電影院門口,才發現天地間已是渾濁一片,風在無情的吼着,風中夾雜的着的雨嘩嘩的下着。我無助的蹲在影院的門口,注視着來來往往的行人,心裡卻特別的後悔,為什麼中午不聽媽媽的話拿把傘呢? 

  突然雨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我趕緊向媽媽揮手:“媽媽!”只見媽媽和藹地沖我笑了笑,加快腳步向我走來。我冒着雨快速地跑向媽媽,躲在媽媽的傘下。在回家的路上,我似一隻歡快的小鳥,欣賞着雨中的美景。忽然我的手碰到了什麼東西,濕淋淋的,我抬頭一看:媽媽的頭髮、肩膀上的衣服全濕透了,雨水順着頭髮一直往下流着,媽媽身體一半全露在了傘外,而我卻被傘罩得好好的。我的眼睛紅了。我急忙推了推傘,我的手碰到了媽媽的手,那是怎樣的一雙手啊,手上的皮膚堅硬、粗糙,拇指和指甲相接的地方裂開了口子上面的褶皺顯而易見。我的眼裡噙滿了淚水,眼淚不受控制地自己就流淌了下來,這一刻我哭了。我怕被媽媽發覺,連忙把頭扭向一邊,不停地眨眼,想讓淚水趕快止住。 

  這麼多年來,媽媽每天拚命地幹活,拚命地賺錢,為的就是這個家能過上好日子,整天這樣不辭辛苦地工作,沒有一句怨言,唯一想要的回報就是女兒能夠好好的學習,這就是愛,一位偉大母親的愛。 

  在那個令我難忘的雨中,我流下了淚水,我懂得了母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留下了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留下了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