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幹部的那一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幹部的那一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幹部的那一刻 

當老師說:“誰想競選大隊委?”我就想:三年級就有大隊委啊!我一定要參加!於是我就自信地舉起了手。老師看見了我,就把我記在了競選大隊委的名單上。 

第一關是填一份表。我一拿到表就開始認真地填寫了。寫完了,我又馬上交給大隊部。下午成績出來了,我過關了,我感到非常高興。 

第二關是演講和才藝表演。在這之前我拚命地準備着。該我上台了。我抱着自信的心情走上了舞台。我演講完了,才藝也展示完了。該下一個人表演了……大家都表演完了,大隊輔導員讓我們拿着投票箱站在台上讓大家給我們投票。當每一個人從我面前走過,我都會想:如果他(她)能投我一票那該多好啊!結果沒有一個人投我,我特別傷心。 

我在這時想:重在參與,不必那麼傷心的。再說,明年還有,如果這次沒競選上,下次成功就行了。我就這樣慢慢地不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幹部的那一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幹部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