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都有很高興的時候,我來說說令我高興的吧!

  “###,這個月的閱讀考試你去吧!”老師對我說。 

  “好好好。”有這等好事我當然會答應了。 

  轉眼間,就到考試的時間,我還着激動的心情來到考場。考試時,試題很難,好多題我都不會做,我環視了一下四周。有的人再拖着下巴,苦思冥想,有的人愁眉苦臉的,好像被一題難住了,還有的人緊鎖眉頭,似乎有一兩個字不會寫……大家都在認真答題,一絲都不敢馬虎。 

  “丁丁丁……”下課鈴響了,考試終於結束了。 

  考完試,我既焦躁又害怕得等着考試結果,心裡還默默念着俄彌陀佛,生怕沒考好。 

  有過了幾天…… 

  今天,據班上的小靈通透露說,上午第二節課公布考試結果。第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第二節課剛上課,我心裡像有十五桶水——七上八下 這時,老師買着輕盈的步子走上了講台,笑吟吟地說:“我們班的###同學在這次閱讀考試中考了八十二分,全年級第一名。” 

  耶!我好開心呀,這次考試為我人生進步的道路上鋪上了一級台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