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很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很感動 

  生活中總有一種力量,會震撼我們的心靈;總有一種感動,會讓我們淚流滿面。“真善美”始終是我們感動的源泉,是打開我們最真摯情感的大門…… 

  記得有一天中午,我因為作業已完成而感到無聊,便與周圍的同學聊起天來。“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李老師走進教室,問值日班長今天中午的情況。值日班長站了起來,把我今天和幾個同學中午一直在說話的事告訴了李老師。“下課後到辦公室找我!”老師輕輕地說了一聲,便去上課了。我的心直往下沉,心想:這下慘了,要知道,我一個中隊長被老師“請”進辦公室是多麼丟人啊!下課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辦公室。“你覺得這樣做對嗎?”李老師開門見山地問。我愣愣地盯着辦公桌。李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你呀,身為中隊長,是我們班的領頭人,應該要懂得以身作則。有多少雙眼睛在看着你啊!作為學生幹部,要嚴格要求自己,這樣才能名副其實!”李老師的話就像一把小鎚子敲擊着我的心。頓時,我的心中不由泛起一陣慚愧,抬頭望一眼李老師,李老師的眼裡嚴厲中飽含着期望。我再一次低下了頭,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以後可別再這樣了!”李老師又笑了,慈愛地望着我。我憋足了勁兒,重重地點了點頭…… 

  成長的一路上,如今再次回首那段路程,一路走來深一腳淺一腳的坑坑窪窪。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