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淚,落在離別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落在離別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時,天空很藍,好像是初夏。陽光懶散的灑下整個操場,我們大家的初次見面,羞澀的低着頭,很單純的伸出手,然後,慢慢的,兩隻手相扣。這是,我們友誼的開端。

  初一時,我們愛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追趕着,玩鬧着,不顧他人的存在,肆意的揮灑着屬於我們的快樂。那時候,我們應該是無憂的。

  初二時,我們愛坐在學校草場旁那棵年歲已久的大榕樹下,背靠着背,沉默,不語。享受着,這一刻的溫暖與默契。

  初三了,我們下課後,不再在教室後面跳舞,不再談天談地,不再你追我趕。而是被無數的題海壓得喘不過氣來。

  無意中,難得的休息時間,大家談起了一個不願意麵對,卻又不得不面對的話題:離別。

  本來熱鬧的教室,卻突然一下變得安靜起來。大家臉上失去了笑容,換上了一副無奈的樣子。是吖,還有幾個月,我們就將面臨離別了。只有幾個月,我們大家將各奔東西了。

  朋友們說:“到了那天,我們會流淚嗎?”

  我笑笑說:“到了那天,我們能不流淚嗎?”

  朋友們,沉默不語。大家心裡都很明白,那天,不知道會不會哭到最後都忘記如何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淚,落在離別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落在離別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