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離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離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不知何時似乎早以被定格為悲傷與離別的代名詞。秋天落葉紛飛,燕雀南飛,花草凋零,到處瀰漫著傷感的氣息。

  雖然自古逢秋悲寂廖,但我仍言秋日勝春朝。秋雖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但那山野間楓葉的一抹紅,又何嘗不為秋點燃了生命的火焰。春天草木叢生,秋天花草凋零。但是那隨風舞動的落葉,不正是秋天獨有的魅力嗎?

  紅花還需綠葉襯,如果春天失去了秋的襯托,人們又怎能感受到春天的生機勃勃與鳥語花香呢?雖然秋默默無聞,甘為人梯。但他的不華麗取寵,他的憂鬱色彩,又怎能不在人們心中擊起陣陣漣漪。若你要問我最喜愛的季節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秋天。

  我愛秋天,愛他的甘為綠葉襯紅花的高潔情懷。在生活中像秋一樣的又有幾人呢?絢麗舞台後的工作者,默默無聞的農民工兄弟們,搏擊類運動員的陪練……他們的存在也許不為人知,

  但是因為他們的努力與撒下的汗水,才讓“紅花”更加奪目。

  我愛秋天,愛他的悲傷與離別。人生道路上不會總是一帆風順,有順利,也有挫折;有團聚,也有分離;有勝利,也有失敗……但秋似乎總代表着後者。不過我認為,只有經歷了挫折才能感到勝利的存在;只有嘗試過分離,才會體會到團聚的珍貴;只有明白了失敗,才會懂得勝利的價值。世界也因為有了失敗與挫折,才有了勝利與成功。

  秋離別的季節,傷感的季節。但只因有了他的存在才讓我們感受到春的繁華與美好。

  我愛秋,愛秋的高尚情操,愛秋的悲傷與離別。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離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