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痛苦的備考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備考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痛苦的備考生活 

  與文字沾上邊的孩子都是不快樂的。 

  ——題記 

  印象中,我從小就是一個膽小的人,受人欺負也是自己咽着。直到現在,沒人欺負我,而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有文字這種東西。她讓我肆意揮發,毫無怨言,在她面前我變得很大膽。也只有她,懂我,愛我。 

  回想着那漫長的暑假,曾對這現在的生活充滿希望,信誓旦旦地給自己擔保會努力學習。可就在那開學的第一天到今日,一點點退縮了。因為我好累,從沒有這麼痛苦過。那無數個淚流滿面的夜晚,無數篇日記,傾注我的所有。 

  只是我沒有想到,昔日的好朋友現在卻是我受傷的最根本原因。不得不承認我確實很懦弱,因為這樣就無法振作了。原來朋友是我致命的傷。 

  而這樣的生活會不會延續到明年夏天,這是我無法預料的。唯一能肯定的是:現在的我過得不開心,非常痛苦。 

  我也想過放棄,放棄這所有,甚至是生命。當每一顆淚水滴落之時,那是我的心在破碎,它已經無法拼湊完整了。就這現在,預知在未來的這一年都會是這樣,前所未有的痛。 

  每天重複着單調而又乏味的生活,面對着考試、分數、家長的目光……真的,我真的很累。 

  如果可以不要, 

  如果可以不要, 

  我想會好一點的。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備考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備考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