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是痛苦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是痛苦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是痛苦的 

  爸爸去北京了。 

  今天下午5點有人準時把他從家裡接走的。臨走前給我留下了一封信,大體意思就是囑咐我幫他哄哄媽媽,讓她別再生氣了,要不然會氣壞身子的。 

  今天中午不到兩點,他把我送回了學校。一直陪我待到打了起床鈴。 

  在這之前,爸爸給我買了一個伊優的精靈膠囊。 

  打了起床鈴,離別的時候到了。我的眼睛里噙滿了淚水,定在了原地,看着爸爸一步一步的遠去,走到車子旁邊時,他回頭望望我,臉上擠出一個勉強的笑容,看到這個勉強的笑容后,我走了,一步三回頭的走了。 

  在走進學校的時候,我眼睛里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撲棱”“撲棱”的掉了下來,這時候,我再也剋制不住自己那離別的痛苦和傷心了,一走進學校,我便飛奔向秘密基地1。在這裡,沒有一個人能看見我哭,在這裡,沒有一個人能看見我在流淚,在這裡,我任憑淚水肆意噴流也無動於衷……

您正在瀏覽: 離別是痛苦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是痛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