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真的有那麼痛苦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真的有那麼痛苦嗎......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再見 

  你已經走了將近半個月了,可是為什麼心中總是會出現你的身影...... 

  我還記得那天班隊課,當同學們正開心時,你卻突然提出要離開這個大家庭。我知道,你認識我才只有兩個月,所以對我可能不太熟悉。但是你卻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你說出“再見”那兩個字的時候,你可知道我心裡有多難受。我強忍着淚水,不敢讓它流下來,也不想讓它流下來。可是,心中的情感是永遠無法掩飾得住的。我真的很不爭氣,淚水從我兩頰滑過,窗外一陣涼風吹過,卻帶不走我心中的痛苦。 

  再見了,小王老師,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離別,真的有那麼痛苦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真的有那麼痛苦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