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之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之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離別之痛 

  我小學即將畢業了,而畢業則代表我馬上要告別母校,告別我那些可愛的同學們了,我一想到要告別他們了,便痛苦萬分,不舍萬分,因為我不想嘗受離別之痛,不想和他們分開,我早已習慣了有他們的日子,我不知道,離開了他們的我會怎樣,我也不知道,離開了他們,我還是否完整……。. 

  曾經,在母校和他們歡度的時刻,是那麼快樂,其中,我體會到的是除了快樂還是快樂,沒有半點憂愁。如今,我和他們將分別,曾經的一幕幕不斷閃現在我的記憶銀河中,成了我人生中最炫的一段記憶,我會將它們努力保存下來,直到我和他們又重遇,但重遇談何容易,我和他們永遠是處於永不會垂直的平行線狀態,毫無奇迹可言,面臨我們的永遠只有離別之景與離別之痛。 

  痛楚與憂傷,混合在了一起,我麻木了。我此時只希望,離別那天,能見到你們,但是,見到你們又能如何?即使見到了,也只會增加彼此的痛楚,絲毫不能改變我和你們將要離別的命運,世界就是這麼殘酷,所以,為了不讓我再受傷,我只能選擇躲避。我在校園的一角,獨自落淚。直到你們已遠離校園,我才出現,自嘲自己的天真。再獨自漫步在繁華的街,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曾經,說不在意你們,討厭你們,其實是騙你們的。其實,我真得很在意你們,我不想和你們分開。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之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之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