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一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二,明天考試,本來是準備好好複習語文的,可一想,不如多寫寫作文少扣作文分。寫什麼呢?就寫《離別一刻》吧! 

 考完試我就要回老家念書了,在此,我向三位同學衷心的告別。 

 胡楊芳,你還記得嗎?幼時,我們常常在草坪中嬉戲,常常在樹蔭下玩猜拳,常常在花叢中捉蝴蝶……好不快活。令我影響最深的還是那兩次你在我家睡覺。第一次,你睡不着,我便哄你,給你唱歌講故事,就像媽媽帶孩子一樣,不久你便睡了,望着你可愛的臉龐,我也漸漸地進入了夢鄉。一次就這樣過去了,可你還是要來我家睡,我就讓你睡,半夜,你卻哭着鬧着要回家,我沒在意,第二天早上你哭紅了眼睛。呵呵,我就再也不敢讓你來睡了。我就要回老家了,你能再陪我睡一晚嗎? 

 還有倪佳琪。我們也是從小到大一直的好朋友,偶爾我們也會翻臉,但很快又會和好,不是嗎?那時,你有一隻風箏,我們常常在一起放風箏。有一次,風箏的線不小心斷了,你說我們也會像這線一樣分開的,我說不會,你只是哽咽。如今,你的話靈驗了,不要怕,讓我們抬起頭,正視現實,繼續走下去。 

 最後一位,是官國祥。官國祥,雖然我們沒怎麼相處,但是我還是要向你告別,因為我們常在一起檢查衛生,你我都是競爭對手,爭班長之座。由於我聽數學不認真,所以“投降”了。不,我不投降,在複習階段,我要衝刺,超越你! 

 為什麼要向他們告別?因為他們陪伴我度過了七年的快樂時光,他們是我的貴人。 

 離別一刻即將到來,那時我一定會淚流滿面地對你們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離別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