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拼一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拼一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寫童年趣事。”茅老師發話了。“為了引導大家,我們就先來找‘靈感’。” 

  第一個丁佳浩自告奮勇,粉墨登場,手裡拿一把“電吉他”(掃把)為大家傾情演唱:“菜菜,我是一棵菠菜……”在一陣小聲和一陣噓聲中,丁佳浩下台了。 

  下一為孔為亮,為我們模仿蠟筆,說著馬上入戲,爹聲爹氣地說:“媽媽,快着,動感超人!”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風水輪流轉,總算到了黃炯了。太好了!一上台,便由“黑臉”張飛變成“紅臉”關羽了。接着用歌聲配合笑聲的賣力高歌,已經把全場的氣氛推到最高潮。一個個捧着大笑,肚子可真疼啊! 

  不久“壞小子”——李佶男閃亮登場,都讓我們這些觀眾等急了。可還害羞了,平常看他騙人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現在還真像個“黃花大閨女”。在茅老師的勸說下李佶男為我們帶來了(2002年的第一場雪),本來歌是挺好聽的,可在李佶男“手”上就不一樣了,險些把我的牙都酸掉了。 

  終於在我們強烈的要求下沈迪威也上場了,一副“流浪汗”打扮,活象“東北老大粗”。他拿出他平時鍛鍊出來的着家門領——要帥扮酷。他用手擺了個姿勢,拋了個眉眼就像下台,我們哪肯放過他?又把他“轟”上了台,展示他迷人的肌肉(肥肉),就這樣總算心滿意足了。 

  就這樣“幽默大比拼”在吹聲笑雨中落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幽默拼一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拼一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