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我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六年級的小學生,幽默的我在班裡是出了名的。在學校里有很多朋友。

  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雖然我很愛看電視,但我視力很好,幾百米外的物體都看的清清楚楚。我一張靈巧的嘴,說起話來津津樂道,有時都停不下來。我經常在同學們堆里搞怪,使他們笑的筆都拿不動了。

  有一次我說了一個笑話是:“有一次要考試,老師問:“你書看完了嗎?”我說:“我看完了”結果我考了個不及格,老師說:“你不是說看完書了嗎。”我說:“我說的是我看,完蛋了。”還有一次老師在講故事裡的主人公受傷了,僕人很但心,後來傷好了,僕人心中的石頭放下了,然後我滑稽的說:“啊石頭掉下來砸到腳了。”頓時教室里發出了一陣陣笑聲。

  我就是這樣一個幽默,快樂,陽光的男生。

  六年級:章軒昂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