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又矮又胖,臉膛黑黑的,他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像兩個小燈籠,稍顯突出的嘴周圍長滿了稀稀拉拉的鬍子。我的爸爸特別幽默,那是從爸爸所做的事情看出來的。

  一次,我們全家來了次服裝設計比賽,爸爸信心十足的談論他怎樣設計服裝。比賽開始時,爸爸說:“讓我來個開門見山吧!”5~6分鐘以後,一個頭上裹着白毛巾,身上披着老羊皮襖,腰裡別著煙袋的人出現在“舞台”上。啊!這身打扮簡直帥極了,我們們在台下紛紛議論着。爸爸看我們在竊竊私語,於是就大發雷霆說:“你們幾個‘小兵’在下面偷偷說話,想讓自己的腦袋搬家嗎?”我和媽媽笑得前仰后俯,但看到爸爸用那樣的眼神看我們,我們只好配合爸爸演好這場戲了。

  唉,爸爸又在台上走秀來了,他的屁股扭來扭去,好像十八歲的黃花大閨女。瞧,又唱起戲來了,他手舞足蹈,好像特別忙碌似的,我和媽媽笑的不行了,就上屋睡去了。爸爸仍然在“舞台”上“表演”着。

  看,我爸爸做事確實挺幽默的哦!

  六年級:我ai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