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又嚴格的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又嚴格的新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來了個新男老師來給我們上語文課。他個子很高,人非常瘦,也非常年輕,其實他已經38歲了,他姓董。他和我們班的董其文五百年前是一家。他可是個幽默大王,一句短短的話語就能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一節課里我們教師的氣氛非常活躍,還不時地傳來一陣陣捧腹大笑聲。

  首先,老師抽學號來讀課文,第一個是1號董其文,同學們一看便笑起來,老師也不禁說:哎!緣分吶!”一會兒老師又盯上了俞宛予,說:“你是一個可愛,聰明的小姑娘,可是俗話說‘坐有坐相,站有站相’請你坐端正。你就像一個太陽,可是太陽也是有規律的,早上從東邊升起,傍晚從西邊落下。”說完,同學們又哈哈大笑起來。當俞宛予回答問題時,老師又說:“是太陽總會發光的!”……一陣陣哈哈大笑聲一直回蕩在我們的教師。

  老師不僅幽默,而且朗讀特嚴格。一篇課文一人讀一段,共五人。除了壓軸王牌俞宛予一人,其餘的都被老師“挑骨頭”。什麼太快了,“吃”字了,沒有感情。哇,好嚴格哦。

  “叮鈴鈴”下課了,可是同學們還是捨不得,懇求老師再給我們上一節,可老師說語文老師要布置作業了,交代了句,便走了。哎!董老師可真是幽默又嚴格。要是他給我們上課,我們一定不會寂寞,因為他就像一個“開心果”。

  一個新老師,令人歡迎的新老師,不曉得他明天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


 

  高亭中心小學五年級:趙翊吟

您正在瀏覽: 幽默又嚴格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又嚴格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