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的陶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陶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陶老師讓我們寫作文,主角就是他。同學們寫好題目后,陶老師便把同學們寫的題目一一報了出來:有《陶老師》、《陶老師的檔案》、《幽默的陶老師》等。後來,陶老師的調都變了,好像在唱走調的歌。陶老師走上講台時看到兩個同學在說話,便笑着對其中一個同學說:“你和有問題的同學說話,自己也會有問題的。”然後,陶老師又鄭重其事地說:“那我和你說話,自己不也會有問題?”說著,陶老師還抱胸往後退了幾步,接著說:“那大家和我說話,不也會有問題?”說完,大家都哈哈大笑。 

開始寫作文了,有同學問:“陶老師你的全稱是什麼啊?”有幾個同學異口同聲地說:“陶森。”陶老師聽了,卻皺着眉頭,好像在思考什麼難題。過了一會兒,陶老師說:“這很難說!”“啊?”大家都感到很驚訝。陶老師又接著說:“我的全稱是:宇宙的銀河系的地球的亞洲的中國的浙江的杭州的上城區的四宜路的杭州師範學院第一附屬小學的三樓的603班教室里的陶森陶老師。”這是陶老師?着手指頭說的。同學們聽了,又大笑起來! 

  瞧!這就是幽默的陶老師!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陶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