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家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幽默家庭

  唉,要談起咱家的成員,可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他們的幽默人生吶!

  No:屁屁王

  愛好:放“炸彈”

  健康狀況:優

  健康人生:“老爸,你就少吃點吧!再吃,晚上又要放‘炮彈了’!”看見老爸那鼓鼓的肚子,我又忍不住愁了起來。“瞎嚷嚷什麼,你老爸可健康着呢!”是呀,你健康,可我和媽媽就快被你的“炮彈”炸掉健康了呀!要知道一到晚上,老爸的屁就要“開鍋”了!一次,老媽正興緻勃勃的在玩電腦,誰知,老爸慢吞吞的移動着他的那個大屁股,“噗”地一聲,隨即臭氣熏天!路過的好心人們,快帶我們逃離苦海吧!

  No.2讓你笑翻天

  愛好:無心幽默笑一片

  幽默狀況:優

  幽默人生:“佳萍,你該下來吃飯了!”聽聽,老媽的歌喉多“優美”呀,竟敢能把這句話唱成“樹上的鳥兒成雙對”呢!瞧瞧,這“悅耳”的歌聲弄得鄰居家的小狗叫個不停,家的魚兒在缸中亂跳,小兔子也沒胃口吃飯了!我與老姐互相看看對方,板著臉,心中卻“嘻嘻”地笑着。糟了,老媽的“歌聲”又在耳邊響起,只好下樓吃飯!剛吃到一半,老媽或許過於開心,那張臉紅紅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嘴張得與臉盆一樣大!“噗”地一聲,老姐嘴中的飯“一飛衝天”!我急忙卧倒在地。什麼,為什麼?你說,看着老媽那模樣,俺還有生存的希望嗎?

  ……

  怎麼樣,俺的家庭讓你大開眼界了吧,欲知下一回,且聽俺明天再講也!

您正在瀏覽: 幽默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