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幽默達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達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他,大家都說他是名副其實的“幽默達人”。 

  他那清瘦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到同學們的優秀表現總會閃閃發光;微微翹起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看着就像一位學富五車的人。 

  上個星期五,他說下次上課給我們找個模特,讓我們為他寫一篇文章。當時我們都很高興,希望快點到這一天。 

  今天,我滿心歡喜地來到這裡,左看右看,也不見一個旁人,我很疑惑,難道他要晚點來嗎? 

  上課了,他說:“你們知道模特是誰嗎?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呀!那當然是帥氣十足的我了!”說著他就搬了一把椅子,坐到上面邊擺造型邊說:“你們一定要寫帥一點,寫丑了我可和你們沒完的。” 

  有一位同學說:“你不是說找來一位模特嗎?都是現成的,還說什麼找呀?” 

“有我這個帥哥來給你們做模特,難道你們還不願意啊?” 

  聽完這話全班同學哄堂大笑,他真不愧是“幽默達人”。 

  想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們的寫作老師,來見見他吧!

您正在瀏覽: “幽默達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