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背影 

  夢中,抬眼,一片迷霧,陽光傾瀉,透過這片迷霧,前方,出現了一個模糊的背影,看不清,似如此冷漠、疏遠,又似如此親切溫暖…… 

  ──題記 

  我的母親,一個平凡的人,但她留給我的,確實一段段不平凡的記憶…… 

  我的媽媽我才很好。平時不時的就會冒出幾句帶有哲學性的話語,有時還在QQ空間里發幾句生活感言。但在我犯錯時,她給我的則是無聲的斥責雨冷漠的身影…… 

  上星期,媽媽與老師談了一次話,因為最近我的成績在不斷的下滑。老師很不滿意。媽媽從辦公室出來后冷冷地望了我一眼,我頓時感到一陣寒意襲上心頭,她低聲斥訓了我幾句,我默不作聲,我看到媽媽眼裡流露出了失望的神情,然後決絕地轉身離去。無意間,眼淚湧出了眼眶,滴落在地上。窗外,天色已晚,唯有高跟鞋踏在地上發出的聲響。我默默的跟在媽媽身後,任肆眼淚流淌,抬眼,我看到的,只有她冷漠的背影,和燈光下她孤獨的倒影…… 

  而有時媽媽的背影也是令我那麼的溫暖。 

  每次去商場時,媽媽都東挑西揀的給我選衣服,嘴角總帶着淡淡的微笑。傍晚回家時,媽媽走在前頭拎着大包小包,物品跟在後頭,抬眼,我看到的是夕陽的餘輝灑落在媽媽身上,輕輕的,暖暖的,光柱下,塵土調皮地在媽媽身上輕快的跳躍。那時,媽媽的背影是多麼的溫馨。 

  每次看到這背影,有時我就忍不住後悔,後悔我所犯下的錯誤。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人,而她留給我的,總是那無限冷漠而又親切,令人回味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