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背影,兩人心,一滴眼淚,兩人情。說不盡的友誼,無邊的話題。花瓣掩蓋時光,芬芳剪斷悲傷,經過了多少個團花似錦的季節,凄涼的秋依舊在我身旁。那水中的影,是離別的影,是悲傷的影,是孤獨的影。一個背影能流露出多少情。融入回憶,拿起愛的畫筆,眼淚是畫筆的顏料,勾勒出悲傷的痕迹。玩捉迷藏是我歡樂的明星,比鍛煉長跑是我的磨石。這匆匆六年,有過成與敗,笑與淚,它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堅強、仔細……這就是它告訴我的秘密。支持與鼓勵,把它們化為自己加油的動力,為夢想而不懈衝擊。再見了,我小學的舞台,再見了,我的老師、同學,你是我人生小船的風帆。歡樂的現在也會變成回憶,它們像許多星星,閃爍在你的腦海里,將成為你永恆的唯一。悲傷的曲,用心聽,孤獨的海,一個人靜,血脈涌動回憶情,又做着同一個夢境。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背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