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眼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密集的烏雲布滿了原來蔚藍的天空,一切都顯得那麼黑暗。

  嗚嗚嗚……聽,是大自然在哭泣,迷惑不解的我正想大自然為什麼這麼傷心,這麼難過?原來,是那兒的工廠冒出的濃煙污染了新鮮的空氣,排出的污水流進了叮叮咚咚的小河;是那些淘氣的小朋友踩踏在剛剛蘇醒的小草上;是人們不斷砍伐着粗壯的大樹。

  記得爺爺給我說過,以前的小河清澈見底,河裡有種類繁多的魚,它們在那裡快樂的生活。河水靜的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河面上幾隻捕魚的小船,穿梭在婀娜多姿的荷花之間,河邊的小朋友們頭上頂着荷葉快樂的嬉戲、玩耍,嚇跑了河面上成群的野鴨。以前的樹林是茂密的,到處是鳥兒歡樂的歌聲,到處是芬芳撲鼻的花香。

  現在的小河上到處可見人們亂扔的垃圾,再也聽不到鳥兒那美妙動聽的歌聲,再也也聞不到那陣陣的清香。

  這時候我多想發明一個機器,它能夠把垃圾變成人們生活中需要的煤氣、電、水……在人們破壞環境的時候還能夠提醒、制止他們,不斷地號召人們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家園。

  現在我們能做的是,植樹造林,防止大風破壞莊稼、房屋,不亂建工廠,禁止排放廢氣、廢水,不亂扔垃圾,讓沾滿灰塵的花草變得像從前一樣碧綠、鮮艷,讓鳥兒擁有一個溫馨的家。

  我們要讓大地萬物復蘇,綠樹成蔭,瓜果飄香,讓大自然快樂起來。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工業子弟小學四年級:呂天舒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