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涼季未央。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季未央。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涼季未央。 標籤:未央作文 夜未央作文

春天又到了。這個春暖花開,桃紅柳綠的季節。我對季節的變化絲毫不在意,我的心,永遠被南極的冰雪所包圍着,在我的世界里,也許,只有冬天吧。

  ——題記。

  我出生在一個很富裕的家庭,父母都是商業界大名鼎鼎的商人。從小,我可以說是要什麼就有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同齡的夥伴都羨慕我。但是,我有一樣東西,永遠都無法得到,那就是——親情。

  我那parents,我一星期難道“會晤”他們幾次。呵,他們的生意是越做越大了,但我也越來越孤寂了。我只好一個人沉浸在娃娃的世界里,大號的維尼熊,真版的米老鼠,還有許多許多的玩偶,都是父母怕我孤獨給我買的,可有什麼用呢?孩子永遠是被動的……

  前天的考得試卷批出來了。我名列榜首。我天真的以為我考了第一的那天,父母也會像同學的家長一樣,和我一起慶祝。我在路上越走越快,真想快點到家。“一定在家,一定在家……”我在心裡默念道。

  “咔噠。”我充滿希望的打開家門,“李嬸從廚房裡探出頭來,看到是我,掐着過分的笑容,討好地說:“小雨,你回來啦。你爸媽今天都要開會,不回來了,我給你燒好飯菜了,你洗洗手過來吃吧,我下班了。”李嬸走了,整個偌大的房子里空空蕩蕩的,正如我那失落的心情,飄渺不定。

  我恨恨地把書包甩在沙發上,走進我那富麗堂皇的卧室,到頭便倒在床上。拿出那張可以令所有人驕傲的試卷,我終於忍不住了,把頭埋在被子里,使勁地捶打着枕頭,嚶嚶的哭泣着。我恨他們,恨錢。他們把我生下來了,卻不給我溫暖,不給我親情。

  每個人都被錢熏黑了雙眼。不,至少我沒有。這個世界,到處瀰漫著銅臭味。每個人腦子想到的都是“錢錢錢”,還有很多為了這個“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鋌而走險,去偷,去搶……一失足成千古恨啊!我閉上眼睛,幻想着那個只屬於自己的世界,那裡的一切很美好,沒有金錢,沒有慾望,只有友誼,親情,和平……也許,只有死後才能到達那裡吧。

  我突然被我自己的想法嚇壞了。“死”是多麼遙遠的事啊。我的身體顫抖了一下。對,死就死,活着有什麼意思呢?還不是整天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我從父母卧室拿出安眠藥,很虔誠的吞下了安眠片,然後倒在了沙發上,靜靜地等着傳說中的天使帶我離去……

  “小雨,雨兒……”迷迷糊糊之中,我似乎聽到有人在呼喚我,呵,難道是上帝,還是那天使?

  等我再次昏昏沉沉地醒過來時,卻發現四周都是那一抹很異常的白色。瞬間,我突然意識到,我現在在醫院裡。我看見了媽媽,哦,還有爸爸,他們一直床邊守着我,眼裡布滿了熬夜的血絲。媽媽眼裡包含的是止不住的心疼,爸爸也是一臉的和藹。“對不起……我們不應該把你一個人留在家裡,我們錯了。”媽媽看到我醒了,似乎在喃喃自語。我虛弱的對着天花板微微一笑。

  天使,謝謝你。我閉上眼睛,在心裡默默地想道。

您正在瀏覽: 涼季未央。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季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