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涼季未央。(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季未央。(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出院的那個中午,久違的陽光照射在身上,有幾分親切,有幾分柔和,心情也好了很多。雨過天晴,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我暗暗地對自己說。

  爸爸媽媽把我帶回家,讓我好好的休息。媽媽坐在床沿上,撫摸着我的頭說:“雨兒,你真是傻啊。爸爸媽媽都是最愛你的,你怎麼可以做傻事呢。現在快睡一覺吧,我在旁邊看着你睡。”“嗯。”我乖巧的回答。我帶着甜甜的微笑,看着媽媽和藹的身影,靜靜的睡著了……

  “媽媽,現在什麼時候了?怎麼周圍有些黑漆漆的。”不知睡了多久,我揉着惺忪的眼睛問一旁的媽媽。卻沒有人回應我。我突然明白了什麼,轉過頭去。在原來媽媽坐得那張椅子上,放了一個特大號的米妮,米妮的肚子上還貼着一張紙:雨兒,媽媽走了,媽媽去掙錢了,你自己不要再做傻事了,好好照顧自己。——媽媽留。

  我頓時懵了。三秒后,我緩過神來,霎時間意識到了什麼。我發瘋似的撕碎了那張紙,把那個還在向我招手的米妮狠狠地砸到窗上。

  我穿好衣服,遊盪在偌大的客廳里。我閉上眼睛,心如刀絞,痛徹心扉。在這個毫無親情的家裡,我有些悶得喘不過起來,既然他們心裡沒有我,那好,我就不給他們再增添負擔了!我心裡恨恨的想。

  我拿上我平時存錢的那個錢包,再看了一眼我生活了14年的家,便甩門而去……

  大街上形形色色的霓虹燈亮的刺眼,呵,已是深夜了。我漫無目的的在大街上遊走,真不知道,那裡才是我的容身之處。

  天更黑了,猛烈的北風在呼嘯着。我的心有些顫抖了。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一間網吧。網吧里人頭攢動,我想也沒想,就一頭扎進了這個是非之地。

  我在網上不知玩了多久遊戲,從仙劍到旋舞,我只覺得旁邊的人不停的流動着。渴了,讓網管買瓶水,餓了,讓網管帶點飯。也許,我只是想多感受一下人的氣息吧。

  無意間,我用鼠標查了一下電腦右下角的時間,已經5月18日了。呵,這麼說我已經離家3天了。我玩膩了電腦,便走出了網吧。

  大街上,人還是川流不息。我看到有很多人都圍在廣場前的大電視機前,我也湊過去看看。呀,那不是在找我。電視上播放着一則尋人啟事,找到就是我。不少人議論紛紛:你看你看,人家錢再多,女兒都看不好……

  我歪着頭,跟着看了一會兒,我再也不相信這個美麗的謊言了,朝着大街深處,走去……

  我想,我還是不能原諒父母吧。

  我渾渾噩噩,難道就註定我有些叛逆的性格。算了,不去想了,我既然走了這一步,那我,就不要回頭吧……

  次日,我義無反顧地踏上了去B市的一列火車。

您正在瀏覽: 涼季未央。(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季未央。(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