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味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從“哇哇”落地,到現在的成熟懂事,總有說不完的酸甜苦辣。時而打翻心中五味瓶,時而又欣喜若狂,心花怒放,令我的記憶充滿了色彩,如同五色的篇章,動人的旋律! 

  讓我記憶最深刻的還是那件事...... 

  四年級的時候,我寫的大字就深得老師的青睞。凡是見到過我寫的大字的人,總會對我讚不絕口,讓我沉浸在喜悅之中。

  一天,書法老師告訴我,讓我參加一個書畫筆賽,我當然不會推辭,自信滿滿的答應了。在家裡也沒怎麼練習,覺得自己胸有成竹,與王曦之只有一步之遙,我還練什麼呢,這等小事,我何樂而不為呢? 

  到了比賽的時候,來到賽場,才真正領教了“大師”的作品,頓時讓我慚愧不已,當然,那次的比賽我也兩手空空而歸。 

  見識了大師作品的我,才真正理解了什麼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哲理,對自己的驕傲感到愚昧和慚愧。同時,也找來了謙虛與我作伴,在家裡勤學苦練,挑燈夜戰,終於用我的謙虛和勤奮換來了那紅燦燦的獎狀,讓我滿載而歸,嘗到了用勤奮換來碩果的甜頭!這同時也驗證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深刻含義。 

  回味往事,腦海里的深刻記憶在此刻油然而生,曾經的酸甜苦辣,成功與失敗都讓我深深回味,那些點點滴滴的往事,都將成為我最珍貴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回味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往事 暫無評論